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举办老年声乐教育开放体验活动

2019-05-20 10:48:06  

分享到:

2019年5月7日,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举办老年声乐教育开放体验活动。活动室里歌声悠扬,参与活动的老年声乐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争做风范长者,歌唱生活新月异的变化,展望老年美好生活。

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的声音体验活动特别的棒,给我们讲授声乐的吴老师科班出身的,业务能力强、让我在音乐感受到上“能学的”和“要学的”东西很多。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老年朋友不仅可以学到东西,还能像家人般互相交流与倾述,大家都感到特别的开心和充实。”来自华苑莹华里社区的陈东升开心地说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声乐班老年学员的学习成果,分享学员的学习快乐,而且也展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有利于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在声乐培养训练中得到自我素养提升和艺术启发

“面对这群热爱音乐,学习欲望强烈的老年人,我很乐意多花点时间给他们指点、鼓励,激发他们的潜能,点燃他们的自信心,让他们体验学有所成的喜悦,活出精彩晚年。”天津市社区教育指导教师吴萍说,“作为天津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体验活动的重要项目,声乐体验活动的体验学员们唱出的不仅仅是一首首歌曲,还活学活用,让歌声呼唤、传递了人间的真情,唱出有滋有味的生活,将每一首歌中的幸福满足感传递给大众,社会反响良好。”据悉,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多次社区教育声乐体验活动,参与体验的社区居民人数达2000余人。体验活动涵盖了声乐、摄影、书法、茶艺等课程,并通过天津终身学习网进行直播,让市民体验了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老年开放教育课程和活动,充实了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