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隆重举行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11-16 14:01:10  

分享到:



2018年11月13日,由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蓟州区教育局、蓟州区文广局和蓟州区老龄办联合承办的“蓟州区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在蓟州区青少年宫剧场隆重举行。


蓟州区、教育局领导参加学习周启动仪式


蓟州区政府副区长王俊茹出席仪式并致辞,她在致辞中概括总结了蓟州区社区教育及全民终身学习工作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蓟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刘雪荣介绍了蓟州区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安排,最后社区文化成果展演,把仪式推向了高潮,157名社区文艺骨干,通过大合唱、舞蹈、曲艺、戏曲连唱、器乐合奏等形式,把对党的挚爱,对祖国的眷恋,表达得淋漓尽致, 24块彰显蓟州区社区教育成果的展牌,为仪式烘托了气氛。仪式充分突出了“学习浸润人生,建设美好社区”的主题。


蓟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刘雪荣介绍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安排


区教育局、区文广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政府办、文明办、科委、农委、体育局、民政局、老龄办、镇乡街、新城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区老年大学、区青少年宫、镇乡成校、天津信息工程学校、蓟州电大、区成教中心干部、教师、学员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总计约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老年大学戏曲班的评剧联唱



精准扶贫对象——云南班学生展示舞姿

花园里社区舞蹈队展示现代舞


蓟州区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的开展,是蓟州区社区教育事业的一件盛事,也是不断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一件大事。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一定会让全区的社区教育和全民终身学习,形成常态化、长效化,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也必将激发广大社区居民惜时尚学的热情,积极用自己的才干,为建设美好蓟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