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星空体验暨航海一日行活动

2018-11-16 13:59:0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天津市第十二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2018年11月13日,由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承办的天津市第十二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22项主题活动之一“星空体验暨航海一日行活动”在学院第一教学楼举行。


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举行了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吸引了市民群众和学院师生近百人前来参观体验。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武宝林、副院长王明春等院领导出席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副院长王明春等院领导

参观活动现场


市民参加“星空体验暨航海一日行”活动后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整合了天津海运学院天象馆和航海实训室资源开发的“走进航海文化、体验航海技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主题学习体验活动,内容包括“航海文化展示”、“航海技能体验”两大部分。通过参与其中,学院师生和市民群众感受了“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浓厚氛围,领略了博大精深的航海文化,体验了豪情万丈的船舶驾驶激情,实现了“驰骋大海”的蓝色梦想,既开阔了市民的眼界,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培育了市民群众的蓝色基因和终身学习信念。


学院学生参观航海文化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