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青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李七庄街梅江富力小学召开

2018-11-13 15:31:45  

分享到:

2018年西青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李七庄街梅江富力小学召开


11月11日,2018年西青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李七庄街梅江富力小学召开。

我们将通过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动员更多居民和单位积极参与到"学习型西青”“学习型社区”创建中来,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以此提高全区精神文明水平。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西青区着力打造“实力西青,活力西青,魅力西青,幸福西青”,力争建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西青。





我们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围绕“共创文明和谐西青,推动全民终身学习”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宣传和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文明新风尚,将建设学习型社会工作推向深入。

“活到老学到老”已逐渐成为西青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让我们西青人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新西青,为建设“实力西青,活力西青,魅力西青,幸福西青”,做出更大的贡献。